椰奶香香滴

💞 微博:椰奶栗灿灿

李楷灿×你◎离婚冷静期之复婚后旅游

 第二天早上四点半李楷灿就开始晃晃我的身子喊我起床。


  不是我说,旅游,难道不能睡个懒觉再走?这臭小子非要订早上六点的票不可吗?


  嗯,他美名其约可以在飞机上看到云层里的日出。


  拜托,虽然浪漫拉满了,但是我一定是困得睁不开眼睛的好吗?


  “老婆快点起来了~待会在车上再眯一会~”


  李楷灿把自己收拾好了以后就来帮我开始套衣服,我眼睛都没睁一下就穿好了衣服被他抱到了卫生间洗漱,刷完牙以后李楷灿还像奖励似的亲了亲我。


  这款李楷灿色彩非常非常鲜艳,功能非常非常齐全,我非常非常的喜欢。


  其实这么弄下来我也醒的差不多了,迷迷糊糊吃着李楷灿做的早餐。


  别说,这么几天下来,李楷灿居然变成了居家好男人?让我有一种恋爱初期的感觉,不过那会他也不会做饭,只不过是陪我时间更多,更关心我一点罢了。


  想到这里,我愤愤的瞪了李楷灿一眼,李楷灿立马又是一副委屈样子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出发到机场,上飞机以后一直到突然感到李楷灿轻轻拍着我喊我我才又醒来。


  “老婆快看,我就说有日出吧~是不是好看?”


  飞机窗户外面全然是一副暖色调,白云也染上了暖橘色,温柔又漂亮。


  “嗯...好看~”


  我靠在窗边看了一会儿又睡了过去,李楷灿趁我在那里睡着给我拍了好几张照片,我还是后来看到他换了壁纸才发现的,拍的还真挺好看的。


  我们的目的地是一座沿海城市,我们就住在海边的一家民宿里,推开窗户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海风凉爽。


  本来我是想穿和比基尼相比相对保守一点点的泳衣,结果李楷灿嫌那个泳衣还是太暴露,给我又裹了一层裙子然后又是一层防晒服。


  这裹得这么严实。。我怎么下海玩。


  “玩玩沙子碰碰水就好了,泡在海里着凉怎么办?”


  李楷灿义正言辞的一派胡言,我翻了个白眼回怼道。


  “来海边就应该下海玩呀!”




  “你要想泡水里,晚上和我一起,泡,浴,缸~”


  “反正都是泡在水里,你要觉得没感觉我就把窗帘拉开,也可以,然后我们就可以嗯只要你不觉得...”




  “。。闭嘴吧你。”


  我把李楷灿的嘴捂住,这家伙偶尔冒出来一两句荤话总是能让我面红耳赤,还又没办法说回去。


  看我这幅样子,李楷灿满意的笑了,抱着我亲了又亲。


  “想玩就快点~下去吃个饭就出发。”




  “好!”






  跑到海边我感觉那种海风扑面而来的感觉真的是太清爽放松了,手指触摸到冰凉的海水还会忍不住打颤。


  我开心的把水捧起来往李楷灿身上打,他又一把把我搂住带着我往水里踩,寒意瞬间布满全身,我整个人就扒在了李楷灿身上。


  恍惚间感觉我们像是正在热恋的情侣一般,我捧着他的脸忍不住亲了亲。


  太喜欢李楷灿了,越来越喜欢了。


  “宝宝~你怎么这么可爱?”


  其实结婚以后李楷灿不喜欢我说他很可爱来着,一以前他可能还挺喜欢,自从结婚以后他觉得他应该变成成熟男人好好照顾我,结果他变成成熟男人的标志就是无比忙碌的工作。


  想到这里我又委屈的撇撇嘴。


  李楷灿有来有回的也亲亲我,好喜欢就这样和他腻在一起。


  


  之后我就坐在沙滩上玩水,堆一堆沙堡,虽然丑的不像样子,也硬要李楷灿夸,然后说我是城堡里的公主,他是要迎娶公主的王子。


  “那怎么样才能迎娶珍妮公主呢?”




  “嗯...需要一座城堡~沙子做的也行!”


  “然后要王子很爱很爱我哦~”




  “这样啊...那公主先去玩吧~王子要开始搭城堡咯。”


  


  “那别的呢?”




  “别的我们公主还不知道吗?”


  


  李楷灿说着又偷亲,作势要超级大声的说出来什么。


  我吓得赶紧捂住他的嘴,暗骂他现在天天耍流氓。


  李楷灿最后还是用我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他爱我,他说如果不能声音大到让所有人都听到,那就让我们能听清就够了。




  今天一直到六点,晚霞映着大海特别美,我玩累了就躺在沙滩上,李楷灿堆了一个特别好看的沙堡,还是现学的。


  “你怎么现在这么厉害呀?”




  “不厉害一点怎么配得上公主呀?”




  李楷灿还没有出戏,我笑着抱着他看他堆得沙堡。


  “你这个比我好看太多了!”




  “我的就是你的,你是我的~”




  李楷灿凑过来和我贴贴,要让别人看着谁能猜到我们已经是好几年的夫妻了呢?任谁看都是热恋中的情侣。


  感觉这次出来真的是又恋爱的感觉。






  “老公,你看那几个小孩玩的~我也想玩~”




  “那我给你抢过来?”




  我笑着锤他,说他有本事真的抢过来,结果他又一副真的要去抢的样子逗我。


  “老婆要是想玩的话,我们也要一个小宝宝?”


  李楷灿贼兮兮的笑着看我嫌弃的表情,还挑挑眉问我要不要。


  我无奈被他气的脸红,转移话题让他带我去吃好吃的。


  不过晚上我还是没有逃过李楷灿的一顿“蹂躏”,这具体的细节我也就不好意思多说了大家都懂。


  所以第二天我就在民宿躺了一天,李楷灿给我打包了各种各样特色的美食供着我,感觉这几天过去一定会胖很多。


  后面几天去了一些很美很有意思的地方,和李楷灿在一起每一天都很幸福。


  


  但其实,幸福的不是日子,而是和那个和你一起过日子的人幸福的生活,才是幸福。






  end.

评论(7)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