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香香滴

💞 微博:椰奶栗灿灿

李楷灿×你◎离婚冷静期 03

  离婚手续大概办完后,李楷灿先离开了,直到走出一段距离,突然脑子一热,回头望向另一边,看着珍妮离开的方向,重重的叹了口气。


  没有他她会更好?没有她他会不会也更好。


  他不知道,这是个未解之谜。








  “喂?谁啊?”


  “李马克你再说一遍?”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慌了一下,好像仔细看了看备注,又回来说到。


  “珍妮?你还活着!”


  “...你给我死。”


  其实听到李马克的声音,我就感觉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


  “这珍妮大小姐有何贵干呐?居然有闲心给我打电话?”


  “我要去酒吧,你有没有空。”


  “?你要去酒吧??你家内位呢?不拦着你的?”


  是啊,虽然我不是特别喜欢喝酒,但是在和李楷灿同居前因为李马克总喜欢去酒吧,也就偶尔拉着我一起去,但在那之后李楷灿就拦着我不许我去那种灯红酒绿的地方。


  “去了我在和你说,你快点。”


  “行行行。”




  到了地方,看着焕然一新的酒吧,我莫名有一种今晚过后我也是会焕然一新的感觉。


  坐到熟悉的卡座上,看到李马克往这边走过来又听到别人说李老板居然来了,我才发现李马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成了这里的老板。


  “李老板?什么时候的事?”


  “珍妮大小姐十指不沾阳春水,我这当个小小老板的风哪能吹到你那里去?”


  很好,这牙尖嘴利的还真是李马克。


  “所以你什么情况?”


  李马克给我点了个酒摆在我面前,坐到我旁边问道。


  “离婚了呗,能怎么样。”


  “?什么玩意??你离婚了?!”


  “对啊,你这么惊讶干嘛。”


  “李楷灿欺负你了?我待会找人揍他去!”


  李马克说着还挥了挥拳头,我看他像一下年轻了十岁。


  “大哥,多大人了还玩这一套。”


  “其实就是我们两个生活好像已经不在一个世界了一样,交流也很少,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就只是这样?”


  李马克一副我不信的样子,我翻了个白眼忍不住猛灌了一口酒继续说。


  “李楷灿这小子居然有时间和别的女的出去吃饭!说没时间和我吃饭?那女的还喜欢他!”


  我重重的把酒杯砸到桌子上,把李马克吓了一跳。


  “离得好!!这种男的不要也罢!”


  李马克附和着我说到。


  “我们酒吧帅哥也不少,你随便挑,再说我也不差...”


  “今天不醉不归!”


  我当时一杯接着一杯喝,晕晕乎乎的根本没听清李马克说了什么,李马克见我这副样子只是把我好好按在座位上,给自己也倒上了酒。


  于是我就开始和李马克哭诉着李楷灿的种种“罪行”。


  “你都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自己吃了多少顿饭!李楷灿总是忙忙忙的都不陪我啊啊啊啊啊啊!”


  “他爸爸也是,把那个给李楷灿表白的女的还留在李楷灿身边,就因为人家有点厉害!”


  “就算不舍得开难道不能离李楷灿远点吗!!不知道他是已婚是吧!”


  “我真的很想要那种能每天开开心心在一起的过日子呜呜呜...才不是和李楷灿这种每天独守空房的日子!!”


  一杯接着一杯酒下肚,说尽了话我也倒在座位上晕晕乎乎的。


  李马克喝的也不少,因为我情绪激动也跟着我一杯杯喝着。


  “珍妮?...珍妮啊....”


  李马克推了推我,见我没反应想叫人送我回家,现在时间也不早了。






  “珍妮姐姐?”


  “你谁啊?”


  看着面前的人,李马克觉得有点熟悉却又想不起来是谁,于是不爽的问道。


  “你好,我是罗渽民,我认识她。”


  “哦,我是李马克...”


  今天罗渽民的大学舍友非要拉着他出来见见世面,全宿舍只有他没有谈过恋爱,大家甚至都有点担心他的性取向。


  不过罗渽民来了这酒吧之后,看着这一堆浓妆艳抹的女人也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找了借口刚准备走就看见了隔壁卡座的珍妮。


  “我送她回去吧,看你也喝了不少的样子。”


  “不用,你不知道她家在哪...”


  “我知道。”


  李马克一听抬头仔细打量着面前的男人,几乎没有什么印象啊,和李楷灿...有一点点像?不多啊,什么情况。


  “嗯...?楷灿...”


  两人正在目光中打着架,珍妮突然坐了起来,明显是认错了人。


  “李楷灿...坏男人,怎么在这里...”


  “姐姐,我是渽民。”


  “嗯?渽民?...什么在鸣啊...我头在鸣...”


  “姐姐,我是罗渽民,你忘了吗?”


  罗渽民也不恼,只是隔着一个李马克觉得实在不好说话,就越过李马克把珍妮从卡座上抱了起来。


  “啊...罗渽民...小孩子..记得...”


  罗渽民挑衅似的看了看李马克,继续说道。


  “姐姐我送你回家吧。”


  “嗯...”


  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罗渽民说了这么,只知道简单的应着。


  “马克哥,姐姐我就带走了~”


  罗渽民说着,语气还带这些轻快,没等李马克回答就往酒吧外面走去,庆幸还好自己今天开了车。


  李马克晃了晃脑袋,试图清醒些。


  看来酒量还是不够好,想着李马克又不知疲倦的一杯杯喝着。






/

评论(18)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