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香香滴

💞 微博:椰奶栗灿灿

李楷灿×你◎离婚冷静期 04

  要不说人命运多舛呢,罗渽民还没走到店门口,就听有人叫住他。

“喂,你等一下。”

  真没礼貌。。但他有礼貌,还是转过身看向声音的源头。

“怎么了?”

“你怀里的人,是谁。”

“和你有什么关系?”

  罗渽民也是奇怪,这酒吧里的人怎么这么不讲道理。

  那人也站起来,正凑过来看。

“喂喂喂,你干嘛?”

罗渽民说着要往后躲,那人又抓住他。

“你们什么关系?”

“不是,你管我们什么关系呢?莫名其妙”

  结果这人上来就一副要抢人的模样,罗渽民都震惊了,这年头还有人敢光明正大的抢人?

“喂喂喂你再这样我喊人了!”

“我是她老公,你把她给我。”

  罗渽民这才正视面前这男人,长得还不错,不过看起来不如他。

“去你的吧,姐姐说她离婚了!”

  李楷灿愣了一下,改口道。

“是前夫,把她给我。”

“你都说你是她前夫了你还骚扰她干嘛?”

“什么嘛...吵死了...”

  听着怀中人小声嘟囔着,罗渽民瞪了一眼李楷灿转身就要走。

“你跟她什么关系。”

  李楷灿不死心的问道。

“追求者,姐姐我会追到手的。”

  说完,罗渽民头也不就回的往外走去,留着李楷灿在原地顶着腮不爽的看着他的背影。



  迷迷糊糊中我感觉罗渽民把我放到哪了,毕竟和罗渽民也只有一面之缘,我对他并没有多信任,不知道怎么的就被他带走了。

“罗渽民...?..这是哪...”

“这是我车,坐好,我送你回家。”

“你记得我家在哪吗你就送...”

“好好坐着,不然把你扔下车。”

  。。。

  不问就不问,要是把我扔在这就我现在也回不去家。

  罗渽民这车技又好又坏的,整得我,有点想吐。

“罗渽民...”

“...又怎么了?”

“我想吐。”

“......”

  罗渽民看着面前的红绿灯陷入了沉思,好像有点后悔带这么个醉鬼走了。

“憋会儿,等个红绿灯。”

  我也不想第二次见别人就吐人家车上,闭上眼睛乖乖憋着。

  等车一停下来,罗渽民给我塞了张纸我就急急忙忙打开车门找了个好地方吐。

  太丢脸了,从来没有当着别人面这样子。

  等我回到车上,罗渽民给我塞了瓶矿泉水,让我缓缓。

“姐姐我贴心不?”

“...贴心。”

  看着罗渽民那个眼神就只能说出贴心二字,不过罗渽民确实贴心,比李楷灿那个狗东西好多了。

  说起来我刚刚好像听到李楷灿的声音了?不记得了,管他呢,幻听了吧。

  没过一会罗渽民就把车停在了我家楼下,我说这小孩记忆力还真不错。

“我送你上去吧。”

  说着罗渽民就给我解开安全带又要把我抱起来。

“不用抱不用抱我能走...”

  想起来刚刚在酒吧罗渽民好像一直抱着我,也太羞耻了,这可是个小三岁的,珍妮你注意点形象...

  于是罗渽民就一直扶着我坐电梯上楼,到了家门口还一副不想离开的样子。

“你觉得,我现在像是能要邀请你进屋喝杯茶的样子吗?”

  罗渽民乖乖的摇摇头,看着我都有点母爱泛滥了要。

“姐姐好好休息,晚安~”

“晚安晚安。”

  看着他走着还一步三回头,我赶紧关上房门冷静一下。

  怎么有种祸害小孩子的感觉,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毕业生,千万别喜欢上我一个离过婚的,虽然罗渽民人真的很好,但是他...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怎么又想到李楷灿了?这个祸害精。

  头晕晕的恶心难受,我泡到浴缸里思考我的未来。

  离了婚是不是没人要了,都怪李楷灿。

  我大学的美好时光都错付了,都怪李楷灿。

  要是被亲戚知道我离婚了肯定要嘲笑我,都怪李楷灿。

  啊啊啊啊啊,都怪李楷灿!

  气得我酒都醒的差不多了,结果就是我信心满满的从浴缸里起身往外走就摔倒了。

  。。。都怪李楷灿。

  我在心里咒骂了李楷灿一万遍。

  感受到刺痛从身下传来,我才发现我脚腕已经开始泛红变肿,这什么啊,我脚崴了吗?我也完全没有经验啊。

  这一下子,我是彻底清醒了,忍着痛爬起来,走到卧室像是走了十万八千里。

  坐在床上,我在网上搜着脚崴了怎么办,看着不熟悉的药名,生病时李楷灿照顾我的情形又浮现在脑海里。

  。。我睡觉还不行吗?怎么和李楷灿离婚了以后感觉生活处处都有他的影子。

  真是要疯了。



/




评论(22)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