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香香滴

💞 微博:椰奶栗灿灿

李楷灿×你◎离婚冷静期 06

  “珍妮老师!!好久不见!”


  “老师好想你!”


  准备好进教室的时候,里面的小孩子都朝我迎着跑过来,我自认为还是蛮招小孩子喜欢的。


  “老师也想你们~”


  “罗渽民那你就坐在边上好了。”


  罗渽民撇撇嘴,好像是不满意我态度转变之快。


  “那珍妮老师下课一起吃饭?”


  “都行。”


  听我这话他又展开了标志性的笑容,坐在了一边。


  


——


  此时李楷灿也到了艺术部,问好了教室就直冲冲的往教室走。


  到了教室门口,就看见珍妮在教室里上课,隐隐约约可以听见教室里传出来的儿歌。


  看着珍妮带着一群小孩子唱歌,李楷灿仿佛已经看到了以后他会和珍妮有一个可爱的小孩,然后珍妮教他唱歌。


  想着这么幸福的生活李楷灿都忍不住偷偷笑,一旁的助理看他这副样子都有点不知所措,这是干什么。


  结果李楷灿刚准备先不打扰珍妮,感觉看到了个人有点眼熟,定睛一看。


  “不是,那小子怎么也在这?”


  李楷灿一看那人,前两天在酒吧把他的亲亲老婆抱走了,还是什么追求者?怎么都追到他的地盘来了。


  罗渽民:你个前夫少说话。


  当李楷灿愤愤不平的看着罗渽民在教室里面看着珍妮上课的时候,已经完全忘记他和珍妮已经离婚了,他要是再不做点什么一个月过去两个人就彻底拜拜了。


  但其实他本来是想要来做点什么来挽回老婆,结果当他看到罗渽民的那一刻就把这件事完完全全抛到脑后了,第一反应就是质问这小子到底什么来头,他和珍妮才分开几天就天天和珍妮黏在一起。


  尽力忍住了冲进教室的冲动,李楷灿在门口来回踱步,看到教室里罗渽民盯着珍妮笑,翻了个白眼继续气呼呼的踱步。


 ——




  下课的时候我正一个一个和小朋友们说再见呢,就瞥见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


  其实说不期待是假的,但其实在离婚之前每天也都不怎么见到李楷灿,所以也就总是想见到他,要是让他知道我提了离婚还这样子想,可能会嘲笑我吧。


  送走了所有小朋友以后,我收拾着东西,罗渽民朝我走过来。


  “姐姐唱歌真好听~”


  “只是儿歌有什么嘛。”


  “唱儿歌也好听~”


  看着罗渽民笑眼盈盈的看着我,我也被他笑容感染忍不住笑,结果门就被推开了。


  “你们干嘛呢?”


  转头看过去是李楷灿。


  “你怎么来了?”


  “这我公司,我不在这干什么?”


  “哦,那你呆着吧,我走了。”


  和李楷灿在一起的氛围有些奇怪,更何况罗渽民还在这里,我拿着东西就想离开,结果被李楷灿抓住了。


  “你,出去,我有话和她说。”


  李楷灿指着罗渽民说道,罗渽民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你们离婚了,没什么好说的吧?”


  我有些疑惑的看着罗渽民,这小子怎么知道是他?不会酒吧那天是真的碰到李楷灿了吧...


  那也太丢脸了。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还有,我们还没有离婚。”


  其实李楷灿说的也没错,现在才是离婚冷静期的第四天。


  不知道李楷灿为什么要这么说,听他说我们还没有离婚的那一刻我心一颤,他到底想干嘛。


  “姐姐...”


  “没事,你先出去吧。”


  “那我在外面等你,说好要一起吃饭的哦~”


  罗渽民说完还挑衅的看了李楷灿一眼,我点点头,他又看看我才离开。


  “你想说什么?”






/

评论(21)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