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香香滴

💞 微博:椰奶栗灿灿

李楷灿×你◎离婚冷静期 07

  “你想说什么?”


  “他是谁?”


  说实话,李楷灿这种逼问的态度我不太喜欢。


  更何况我觉得逼问的人更应该是我。


  “只是一个弟弟,和你有什么关系。”


  “只是一个弟弟?他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你别乱说,我和他没认识几天,只是投缘罢了。”


  或许我能感受到罗渽民对我可能是喜欢的?但我不愿意去说,因为我希望是我感觉错了,毕竟才刚刚认识几天怎么可能就喜欢。


  李楷灿攥着我的手腕生疼,我没有太多感觉,只是觉得思念如泉涌快要溢出。


  “还有别的事吗?没有我先走了。”


  我不敢再继续看李楷灿,我怕我忍不住泪水想要扑进他的怀抱,我总是依赖他的。


  “珍妮...”


  我狠了狠心还是甩开了他的手,推门离去。


  李楷灿一个人在教室懊悔了许久,他想去做的总是做不到。






  一走出公司就看见罗渽民靠在他的车边,看我出来就朝我招招手,给我拉开了副驾驶的门。


  “姐姐我们去吃什么?”


  “什么都可以的。”


  “那去我的学校附近的一家小店吧!味道是真的不错呢。”


  “啊...期待。”


  过了一会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我没忍住向罗渽民发问。


  “渽民啊,你说我们为什么会这么投缘,真的是...像失散多年的姐弟。”


  我说话还是留了分寸。


  “嗯...我也不知道呢,可能真的是上天给的缘分吧~”


  罗渽民的话听起来语气轻快,好像没什么,但其实只有他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么投缘。






——


  罗渽民大一那年,珍妮正值大四,开学典礼上珍妮在最后压轴唱了一首歌引得全场沸腾,即使不是那种很能引爆气氛的歌,但也能让人禁不住的带着感情去融入她的歌声。


  真的是魔力吧,罗渽民就这样被珍妮吸引了,向身边的人问道台上人的名字,才知道是快要毕业的大四学姐。


  其实罗渽民说的没错,缘分也是真的不浅。


  在那之后,罗渽民也经常遇见珍妮,或许是在图书馆?又或者是奶茶店。


  每次看到珍妮他就忍不住坐在不远处看着她,他见过她独自一人看书注意力总是被各种事物吸引走的样子,见过她在朋友们面前侃侃而谈的样子,也见过她投喂学校里的流浪猫咪,看到她他的心情就会变好。


  不知不觉中,他感觉他好像栽了。


  其实这也就是为什么李马克在酒吧觉得第一次见罗渽民的时候觉得有点熟悉却又想不起来,因为罗渽民可能真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很多次,但也从来没有认识过。


  后面每次有表演,罗渽民一个并不是很喜欢参加活动的人,总是因为表演人员里面出现珍妮两个字就满怀期待的进了演播厅。


  说实话,罗渽民这一张脸,是真的不缺人喜欢,他的舍友们也总是调侃他,明明那么多追求他的女生,他怎么会至今还是单身,不会是有一些特殊的癖好(?


  罗渽民回答他们的,四年来都只有一句话。


  “我有喜欢的人了。”


  这句话愣是钓了舍友们四年的胃口,他们总是想让罗渽民告诉他们那女生是谁,他们可以帮他出谋划策,就算是男生他们也可以理解的,但罗渽民总是说不想打扰她。


  直到珍妮毕业,罗渽民也没有鼓起勇气上前去要一个联系方式,他了解了她的所有,他知道她喜欢日久天长,他也怕他是一时兴起。


  可是这兴,一起就起了四年。


  毕业的时候,罗渽民的舍友还说,让他忘掉那个没有结果的女孩子,重新开始新的生活,罗渽民也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当他在民政局附近看到珍妮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这是上天赐予他的缘分。


  他承认他是有目的的接近珍妮,一开始说的话也都是编的,因为他知道她喜欢这种男生,会太心机了吗?他不觉得。


  其实他从来没有奢求过什么,但他认为他对珍妮的爱不比别人少,不过他从来想要的都是珍妮能够幸福罢了,只是期待过那个能让她幸福的人会不会是他。


  他不知道,他想知道上天能够给予他的还有多少。






/

评论(23)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