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香香滴

💞 微博:椰奶栗灿灿

李楷灿×你◎离婚冷静期 08

  到了罗渽民说的那家店,我才发现罗渽民所说的学校居然和我的大学是一样的。

“诶?我们是同校诶。”

“是嘛?那很巧诶姐姐。”

店家我认识,以前我和李马克也总喜欢在这里吃饭,这缘分也太奇怪了。

“诶?是珍妮啊,还有渽民?你们两个这是...”

“没有啦,我和渽民是才认识的朋友。”

“咦?居然是才认识吗?”

“我记得以前看到你们经常都在我店里吃饭来着,你们没见过吗?好几次吧我觉得...”

听着店老板的话我开始回忆,好像,真的见过罗渽民吧。

但是真的是好几年之前了,因为罗渽民的脸真的很突出,让人的目光忍不住会想在他脸上多停留几秒。

虽然很奇怪,感觉真的经常见到这个帅哥,也只当是奇妙的缘分了。

现在想来,和罗渽民的缘分真的也太...多到奇妙。

吃着饭我们两个之间的气氛好像有有点微妙,我也不知道说的啥,就默默说了一句这饭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吃。

罗渽民点点头,也没再说什么。



——

其实罗渽民也不是不想接珍妮的话啦,主要是他真没想到自己本来想一直瞒着的事,就被这老板说出来了一点,不过或许珍妮应该不会想太多?

其实他又希望珍妮知道他对她的喜欢有多久但他又不希望,他其实知道自己这种天天跟踪别人的行为可能并不好,但是他忍不住就是想要珍妮在哪他就在哪。

但过一会他就会知道,他这样的行为就注定了他和珍妮是没有结果的,即使他是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去做出这件事的。

吃饭的时候他一直担心珍妮别问他问题,他一定回答不出来的,只能说还好气氛一直是沉默。

——



吃完饭后罗渽民送我回家,我感觉气氛真的很奇怪啊...明明之前应该是一直能说的上话来着。

自从那个老板说完我们之前经常这样同时在那里吃饭以后,我想说几句话罗渽民也没咋理我,搞得我心里有点慌慌的。

“那个...”

“那个...”

这下好了,本来想引个话题,结果更尴尬了。

“你说吧。”

其实我也没想好说啥。

“姐姐,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讨厌我吗?”

“...我们才认识几天,你可能不是真的喜欢我的。”

我这样说着,其实听到罗渽民的话时还是心里一慌,我最不敢面对这种事情。

“那我要是说我喜欢你四年了呢?”

我呆住了。

“姐姐,我喜欢了你四年。”

罗渽民本来打算将这件事一直隐瞒下去的,但是自从老板说完那些话,他有一种内心收到谴责的感觉,甚至觉得不知道怎么继续好好相处了。

所以他决定说出来,不然他可能又会想缩到以前的日子里。

“四年...?”

我不知道这四年是什么概念,我一直认为和罗渽民可能真的是很有缘分,可是这个缘分是罗渽民一手打造的...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嗯,对不起,姐姐...”

“我承认以前的我总是忍不住想要靠近你,只是想要在你身边看着你...”

“不要讨厌我...”

我心里的防线崩塌了,因为童年的一些不好的回忆,我最无法接受的,就是别人默不作声的监视着我。

我渴望自由,讨厌被他人束缚。

可是现在告诉我罗渽民就这样,几乎就是监视了我四年,我甚至几乎不知道他的存在,只当是经常偶遇的帅气男生。

我真切的感到恐惧,回忆起之前在学校的日子,感受到身后一直有一双眼睛盯着我,我就浑身发麻,或许我毕业之后,无论我在做什么,我在哪里,都有一双眼睛密切关注着我...

这样看来,一切的所有缘分,都是罗渽民安排的,世界上根本没有这样的缘分。

“姐姐...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不要讨厌我...”

车已经到了我的小区门口,罗渽民把车停在路边抓着我的手一遍又一遍的和我道歉,让我不要讨厌他。

车上的氛围让我快要窒息,我的人生好像一塌糊涂,我扒开罗渽民的手说着有事先走了就急忙下车逃跑。

是逃跑吧,我感觉我像是从一个透明的牢笼中逃脱出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泪水又湿润了眼眶,在这种时候,除了罗渽民,我的脑海里只渴望李楷灿的一个拥抱。

李楷灿他知道我以前的那些事,他总是和我坦诚相待,也给了我足够的自由,用尽他所拥有的来温暖我。

对不起,李楷灿是我唯一的太阳,即使暗淡了在我世界里的光,但依旧照耀着我。

李楷灿,不要抛弃我,不要...



/



  唉我知道我这样子对在民有点过分但其实算半个亲身经历了...

评论(17)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