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香香滴

💞 微博:椰奶栗灿灿

【条你】当你淋了雨回家

  *occ

  *含🐻🐭

  

  

  🐻

  李楷灿今天说想和朋友出去玩,问你要不要一起去,但你看着李楷灿的眼神好像一副你要是敢答应你就完了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和闺蜜约了一起去吃饭。

  听到你的回答李楷灿又扬起了笑容黏住你亲。

  

  “嘻嘻,最喜欢宝宝了~”

  

  说完就出门了。

  你有些心虚的看着李楷灿离开的身影,虽然你确实是和闺蜜约了一起吃饭,但是其实是去酒吧放飞自我一下,嗯,虽然只是蹦哒两下也不干别的,但这事绝对不能让李楷灿知道,为此你早就和闺蜜拍好了两个人一起吃饭的照片,决定吃饭的时候发给李楷灿。

  穿上闺蜜给你准备好的战衣,一件红色连衣短裙,打扮精致后开心的出门。

  

  大概蹦哒了一个小时,你觉得应该给李楷灿发照片,得到李楷灿说让你玩的开心的消息的时候,你松了口气继续搂着闺蜜蹦哒。

   因为李楷灿一般出去玩都会回来的比较早,比起和朋友在外面他更喜欢和你黏在一起看喜欢的剧或者什么各种各样的和你一起玩,如果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能来家里你们一起吃饭玩什么的他也很喜欢。所以在闺蜜不舍的目光下你往酒吧外面走去,本来想比李楷灿早一点回家冲个澡,然后找个好看的剧等李楷灿。

  结果一出酒吧们,发现外面竟然下雨了,你本来就穿的不厚,站在街边只有路灯能挡一点点雨,你有点冷的发抖。

  给李楷灿打电话让他来接是不太可能了,你只好在路边等出租车。

  打上车的时候你的小外套已经完全被打湿了,裙子也潮潮的,你在心里默默祈祷李楷灿还没回家,你可以赶紧冲进卫生间洗澡躲着。

  结果李楷灿的消息发了过来。

  

  【带伞了吗?要不要我去接你】

  

  【你已经回家了?】

  

  【嗯】

  

  完蛋了,这下躲不掉了。

  到家以后,你在门口试着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狼狈,打开了门。

  李楷灿坐在沙发上盯着门口,他早就猜到你肯定干什么“坏事”了,本来想说你为什么又晚上出门穿短裙,但一看你被淋成这副样子眉头皱了起来。

  

  “怎么淋成这样?”

  

  你不敢回答他,就低着头站在那,像被老师罚站的小孩,身上还滴着水。

  

  “过来,现在不敢说话了?出门的时候怎么没想着呢。”

  

  李楷灿拉着你到卫生间用毛巾擦着头发,外套被他扔进筐子里,本来想狠狠凶你一下,但是看着你这副样子实在是凶不起来。

  

  “不是两个人吃饭呢吗?照片里还穿的裤子啊。”

  

  “之前拍的...我错了嘛...”

  

  听你说的话李楷灿狠狠捏了一把你的腰,你又哼哼唧唧的撒娇说错了。

  

  “惩罚你现在洗热水澡,和我一起。”

  

  完了,出大问题。

  

  

  ---

  

  🐭

  “真的不用我接送嘛?”

  

  “真的不用啦,要是不累的话宝宝你今天来做饭好不好?等我回来我们就吃饭。”

  

  “嗯嗯,姐姐早点回来!”

  

  学校的老师突然找你有事,也没说是什么,朴志晟想送你过去,但你想的学校离家里又不远,开车还不够麻烦的呢,不如朴志晟在家里做好饭你们早早吃完饭还可以一起玩游戏。

  平时一般你都会和朴志晟一起做饭的,和朴志晟在一起之前你基本上是个做饭小白,没想到朴志晟居然比你会的多,你们两个每天一起钻研好吃的新菜品,基本都是在一起做饭,你特别喜欢和他这样很温馨的过日子。

  

  到了学校,没有什么别的事情,老师就给了你几本书说是让你研读一下,下周要开阅读分享会。

  你对老师真的算是无语到极致了,本来就是突然要召开的阅读分享会,还让你再临时读这么多书,再也不要做老师助手了,你这么想着。

  因为老师没说要干什么,你也没有背包,就只能抱着书往家走。

  刚走出学校,你看着乌蒙蒙的天,祈祷着千万不要下雨,要是下雨的话你肯定会被淋得透透的。

  结果刚走没两步,天空就开始落下淅淅沥沥的雨点,你暗骂老天有读心术,拿着书简单挡了一点点雨就加快了脚下的步伐,心里又开始有点后悔没有要朴志晟接。

  好在学校离家里只有不到十分钟的路程,你小跑着赶路,进小区的时候听到手机响了也没时间管,直到你走进单元门刚好碰见了拿着伞往外跑的朴志晟。

  

  “姐姐!”

  

  朴志晟立马朝你跑过来,看着你淋湿的样子紧张的不行,赶紧先脱下外套给你披上,搂着你往家走生怕你着凉。

  到家以后朴志晟细心的给你擦着头发,拿了换洗衣服让你赶紧先去冲热水澡,他去给你烧点热水。

  洗完澡喝了热水朴志晟又抱着你贴你的头,感受到温度正常才说道。

  

  “还好没有发烧,姐姐你没有接我的电话我还想着赶紧去接你呢...”

  

  “没有那么严重啦,就这么点路淋两下没有什么事的!”

  

  “但是以后出门必须有我的接送哦,万一路远又时间晚了打不上车,姐姐可怎么办?”

  

  “有我们志晟真好~”

  

  你主动垫脚亲了亲朴志晟,见你少有的主动朴志晟附身加深了这个吻,让你又变成了被动,明明只是浅尝辄止你还是有些喘不过气。

  

  “坏蛋。”

  

  “志晟可不是坏蛋,因为姐姐是笨蛋~”

  

  “走开啊你!我要吃饭!”

  

  朴志晟笑着看你炸毛的样子,他就喜欢你这样,可爱的紧。

  朴志晟的手艺练得还真是不错,你感觉以后都不想做饭了,每天享受着朴志晟的照顾真的还蛮幸福的。

  所以其实和朴志晟在一起的日子里,真的有被好好照顾到呢,总是会忘记朴志晟其实是弟弟才对。

  

  “姐姐!我会成为很可靠的人的!”

  

  

  /

评论(5)

热度(121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