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香香滴

💞 微博:椰奶栗灿灿

李楷灿×你◎离婚冷静期 10

  一觉睡到中午,简单解决了午饭后,我约了好朋友去逛街,因为她也已经结婚了,所以我们能待在一起的时间也没有很多。


  听她说她老公很宠她来着?啊...真的是,羡慕。


  告诉她我和李楷灿现在是怎样一种尴尬的关系后,她对我表示同情。


  其实我今天找她一起逛街就是想选几件好看的衣服,毕竟今晚要去酒吧应该是免不了熬个通宵,心里着实是闷得慌。


  可恶的李楷灿,结婚以后就收走了我几乎所有带点性感的小裙子,搞得我想去流连夜店,都没有符合心意的衣服。


  想到上次穿乖乖的裙子去喝酒,我就觉得别扭得慌。


  姐妹为我精心挑选着裙子,我们逛了一个下午,最后她给我选了一条黑裙白袖的蕾丝小裙子,外面搭上一件小香风的外套。


  虽然这样的穿着确实在现在这个温度有点冷了,但俗话说得好,要风度不要温度,今晚我就要在酒吧做最靓的美女!


  我问她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然后去酒吧,结果她说她老公已经做好饭在家里等她了,电话也打来了几个,我也只能放他们小夫妻回去腻歪。


  什么时候我也能等到李楷灿为我做好了饭在家里等着就好了...


  这怎么可能呢?我叹了口气。


  李楷灿这么忙,就算是我去做了饭给他他也不一定有时间吃,跟别说来给我做饭了。


  将这些不愉快抛到脑后,我给李马克发了个消息就前往他的酒吧。






  “马克!”


  李马克正靠在吧台边上喝着不知道什么酒,看我走了过来,便也给我倒了一杯。


  “这酒度数比你以往喝的大,不过照你这个样子看,你应该是喝的了的?”


  我点点头,从他手里接过酒,又开始了诉苦。


  “你也知道,我以前被那个男的,折磨成什么样子了...”




  那个男的指我在好几年以前的一个追求者,我早就明确过了拒绝,可是那个男的依旧不依不饶的跟着我。


  我本以为只要我一直不理会他,他总会感到厌倦,可谁知道,这男的几乎是到了疯狂魔怔的程度。


  那个男的的舍友是李马克的朋友,有一次李马克去他们宿舍找他的朋友,结果就发现那个男的痴痴的盯着书桌,因为听我说过这男的的事,李马克多留意了两眼。


  这不留意还没有什么,一留意就发现这男的书桌上贴满了各种各样我的照片。


  吃饭的,上课的,逛街的...


  李马克吓了一跳,在他背后偷偷拍下来全景才离开,问了他的朋友才知道,这男的天天说我是他女朋友,所以他们都不觉得看女朋友照片有什么问题,给我看了之后,我只觉得后背发凉。


  一个人,默不作声的跟踪了你半年,还是一个和你表白被拒绝了三次的人,光是想想,我几近崩溃,李马克和我的女生朋友安慰了我三天,最后李马克决定报警。


  因为除了跟踪偷拍没有很严重的情形,所以只是罚款并拘留了五天,在这五天里,我办了转学。


  那会儿,我才高中。




  “我当然记得他,恶心人的东西。”




  “上次来你这里,带我走的那个男生,你记得吗?”




  “罗什么民?是叫这个吧?”




  我点点头,继续说道。


  “我和他其实认识没几天的,可能他说他喜欢了我四年...”


  “他没有任何过分的举动,没有偷拍,也没有打扰过我,大学四年他都在喜欢我。”


  “可是我们在学校时,他总是在我附近,没有打扰我就只是远远的看着我,很多次...就算我毕业了周末他也差不多这样...”


  “我不知道他从哪里得来我的行踪,可就是这种未知的东西才让我害怕...”


  “可能他真的没有错,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可是我真的...罗渽民他很好他真的很好...”


  说着说着我眼泪就流了下来,像是堆积了很久的委屈在此刻突然崩塌,在李马克面前我总是这样的。


  意料之外的,李马克放下酒杯抱住了我,我愣住了。


  拥抱应该是朋友之间较为正常的举动,可是因为我和李马克几乎没有过这些比较亲密的举动,我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


  结果,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放大版的传了过来。


  “喂喂喂够了够了!撒开!”


  又是李楷灿...






/

评论(29)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